分析常見減肥藥的用法

   很多MM都曾經或者打算服用減肥藥來進行減肥,因為大傢都覺得服用減肥藥減肥既輕松又快捷。不過,市面上的減肥藥可謂是琳瑯滿目,所以小編今日就為大傢介紹一下常見減肥藥的用法!

  (1)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而有抑制食欲作用的藥物——苯丙胺及其衍生物,作用於丘腦下部時可抑制食欲中樞。一般每次5mg,每日二至三次,於飯前半小至一小時服用。持續服藥有效作用可維持20—24周。常見的副作用是口幹及失眠。

  (2)熱量產生藥,常見的是甲狀腺激素。因為單純性肥胖病人的甲狀腺功能是正常的,所以近年來有的醫生在嚴格控制飲食的基礎上加用甲狀腺激素,可以加速以胖病人的體重下降。劑量自30mg,每日二次開始,逐漸加大劑量到60mg,每日二至三次。由於甲狀腺激素對心肌功能有影響,同時肥胖病人常伴有冠心病,因此使用大劑量甲狀腺激素時應慎重。

  (3)減少或延緩胃腸道吸收的藥物。目前臨床上應用的有雙脈類藥物,如降糖靈,二甲雙脈等,前者劑量是50mg,每日二次,後者是500mg,每日二次,以後逐漸增加劑量至出現胃腸道刺激癥狀,或降糖靈達300mg/B,降糖片達3000mg/日為止,但其治療效果尚不十分肯定。

  你知道常見減肥藥的用法瞭嗎?其實,要想減肥成功,如果單單是隻靠服用減肥藥的話,那麼是難以真正減肥成功的。所以,小編建議各位MM應該要盡量做到科學飲食,同時要加強運動鍛煉,這樣才能夠真正減肥成功。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