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肥胖的征兆預示你正在變胖

  大傢需要註意一些肥胖的增長,很多的人,感覺自己像是吃不飽,而且胃口越來越好,這樣,都會造成自己越來越胖,平時大傢需要註意一些肥胖的因素,會胃口變大,而且,還會造成懶散?那麼,4種肥胖的特征表明你越來越胖?

  4個肥胖的征兆預示你正在變胖

  1.你比以前懶瞭

  如果你以前是個勤快的小蜜蜂,突然不知道為何變得懶惰起來,遇到事情也容易無精打采,總覺得心有餘力而力不足,如果不是其他疾病問題,這有可能是因為你正在長胖。

  2.你胃口變大瞭

  你以前是小鳥胃,突然地對食物產生強烈的食欲,胃口減減變大,而且很難壓抑住,排除甲狀腺功能亢進癥、糖尿病等讓人胃口增大的疾病,則可能是肥胖要降臨在你身上瞭。出現這情況時,要先辨清自己到底是真的餓瞭,還是僅僅因為想吃東西。如果是因為食欲而非饑餓,你就得克制食欲,否則你會很快變胖的。

  3.時常感到壓力卻不改變

  經常感到壓力很大,想要努力去改變,但是情況卻一直無法改善。壓力過大導致人體腎上腺糖皮質激素的增加會改變人體內脂肪組織的分佈。這種激素如同搬運工,把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短期內搬到腹部和臀部,導致下半身肥胖。因而,釋放壓力可以幫助減肥。

  4.容易犯困

  肥胖的人比較嗜睡,如果你比以前愛睡瞭,並且吃飽就想睡,怎麼睡都覺得睡不夠,那可要當心發胖啦。但是也要小心,睡眠不足也會導致肥胖的。睡眠不足會影響“瘦素”分泌,讓人容易饑餓。這也就是很多白領熬夜卻肥胖的原因之一。

  平時大傢需要註意這些肥胖的特征,而且這些人容易犯困,容易出現嗜睡,很多的人吃飽之後就想睡覺,這樣容易造成人體受到影響,所以,會導致肥肉堆積,造成肥胖,嚴重地危害到身體,大傢需要註意卷面的經驗條件,避免造成更多危害。

      好文推薦:

     有氧運動減肥有哪些

     清晨運動可以遠離肥胖

     爬山減肥有哪些好處呢

     沐浴後如何減肥比較好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