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明星代言的減肥品

 明星代言的減肥品,說到減肥,大傢都比較熟悉瞭,現在減肥的方法有很多,減肥產品也非常多,各種各樣的減肥品牌產品的賣點被推倒瞭推廣最前線,邀請明星代言減肥品是近年非常熱門的現象,你會相信她們或它們嗎?

  謝娜代言綠瘦玉人膠囊

  產品介紹

  精選薏苡仁、荷葉、山楂等天然植物,以尖端技術提取四者精華,結合中華五千年中醫理論,研制成新一代科學又安全的的綠色瘦身產品。產品適用各種肥胖人群,可全面清除腰腹部、腿部、手臂脂肪,有效消除頑固型脂肪,建立身體平衡系統,最終塑造完美的人體曲線。

  小S代言白蘭氏纖梅飲

  產品介紹

  能幫助體內排毒凈化,排除體內濁質,讓純凈透出來!緩解身體累積的壓力造成的肌膚瑕疵問題幫助提升促進腸道消化、由內而外調理,讓肌膚清透無瑕。

  趙薇曾經接代言過瑪花纖體機構代言人

  瑪花纖體自1986年在瑞士開設第一所中心後,目前全球擁有超過100傢纖體中心網絡,采用嚴格、統一的直營管理模式,是纖體行業的國際知名品牌。現在鐘麗緹重新回歸,續做其代言人。

  佘詩曼成為香港纖體名牌必瘦站新任代言人

  香港必瘦站是由香港醫生創辦的纖體美容集團,總部設於香港,成立於2003年,憑借獨特的醫學瘦身技術,為超過二萬名顧客帶來滿意效果,穩占香港纖體市場領導地位。必瘦站09年開始進軍國內市場,現業務已經擴展至全國十大城市,直營店超過50傢。

  相關推薦閱讀:

  註意!慎重選擇減肥的藥物

  專家彙整本年度熱銷的減肥藥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幫你看清減肥藥的三大誤區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