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類型的瘦身產品的使用方法

  瘦身霜是瘦身產品的一種。減肥時通過擦瘦身霜輔助按摩,對減肥有一定功效。市面上瘦身霜的產品也比較多,但是,不同類型的瘦身霜,你真的會用嗎?今天小編整理不同材質的瘦身霜最佳塗抹時間和方法,讓你輕松減肥。下面就馬上為您介紹相關的減肥產品中的瘦身霜,在合適的時間裡塗抹才更有效,瘦身也不用擔心瞭。愛美也是需要一點方法的,用瘦身霜方便,但不是塗上去就OK瞭,方法也要會註意控制,下面就馬上為您介紹吧。
  
  第一類:膏霜型
  
  皮膚不易幹燥的女生就可以使用這類油脂含量豐富的膏霜型瘦身霜瞭,由於塗抹後會比較油膩和粘黏,所以一般在沐浴前使用,然後配合一些有氧運動或是局部按摩,加快吸收速度和燃脂效果。
  
  如果你是局部肥胖比較嚴重的女生,小編建議在睡前塗抹膏霜類型的瘦身霜,然後再做運動,這樣會提升運動效果。
  
  第二類:乳液型
  
  皮膚幹燥的女生比較適合這類型的瘦身霜,乳液分子顆粒小易於皮膚吸收,同時水分含量比啫喱和膏霜要高。但由於輕薄的特點,乳液較易揮發不適合長時間塗抹,持久性比較低,所以盡量不要再外出時塗抹。
  
  乳液瘦身霜最佳塗抹時間應該在睡前,沐浴後皮膚毛孔處於舒張狀態,此時塗抹乳液吸收更快,效果更好。睡眠期間不運動,不出汗能保證乳液停留更長時間,這樣一整夜的功效必定比白天抹瞭之後發散掉好很多。
  
  第三類:啫喱型
  
  透明的啫喱型瘦身霜對中性皮膚女生是最佳選擇,這類瘦身霜介於乳液和膏霜之間,持久性比乳液強,但穩定性不如膏霜。沿用乳液輕盈的特點,又加入膏狀的穩定,啫喱成為外出時最佳的塗抹類型。
  
  如果你準備逛街或是跟朋友外出玩樂,可以在出門前半小時塗抹啫喱瘦身霜。這樣外出遊玩時的運動量能幫助和促進瘦身霜有效成分更好的發揮作用,讓你在玩樂中就不知不覺瘦下來。而且現在很多啫喱瘦身霜都帶有防曬成分,真是一舉多得呢。好啦,看瞭以上的介紹,你是否註意到啦,自己平時使用這些產品的方法是否正確和合適呢,快收藏起來吧。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