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減肥茶 效果絕不輸於減肥藥

  自制的減肥茶能有市場上賣的減肥藥效果好嗎?當然瞭,茶品是四季減肥最適合的減肥品,不挑人群、不挑時候、不挑地點,無論在哪或是對於什麼樣的肥胖人群,都是非常有效的,小編推薦自制減肥排毒瘦身茶,茶飲幫你甩脂祛油膩。


  1.荷葉灰方


  組成:荷葉


  方法:將荷葉燒瞭之後研末,收貯備用。每次取適量與水飲調服,每日3次。


  功效:減肥瘦身


  2.清宮仙藥茶


  組成:上等茶葉3克、紫蘇葉、石菖蒲、澤瀉、山楂各12克。


  方法:將紫蘇葉、石菖蒲、澤瀉、山楂研成粗末,與茶葉混合,收貯備用。每次取適量調開水當茶飲。


  功效:消脂減肥,治療單純性肥胖與高脂血癥。


  3.大柴胡湯


  組成:柴胡9克,黃芩9克,芍藥12克,半夏9克,大黃9克,生薑3片,大棗3枚,枳實9克。


  方法:將以上八種藥材,用水煎煮2次,每日飯後溫服。


  功效:對於過食肥胖有奇效。


  4.海藻輕身湯


  組成:取海藻、薏仁各12克、夏枯草、山楂、澤瀉各15克、茵陳、柴胡各9克、白芥子6克、甘草5克。


  方法:將以上的藥材與200ml清水煎,每次口服100ml,每日2次。


  功效:治療肥胖癥。


  5.輕身散


  組成:黃芪500克、茯苓、甘草、人參、山茱萸、雲母粉、生薑各3克。


  方法:先將黃芪、生薑煎煮,焙幹,再將茯苓等其餘五味搗碎拌勻。每次取1克與開水沖服,可加入少許鹽。


  功效:補氣健脾,減肥瘦身。


  都說“是藥三分毒”,所以在減肥的時候切記不要輕易選擇藥物,特別是西藥。中藥向來享有純天然無副作用的美贊,所以想要減肥的MM又擔心減肥藥會產生副作用的話,可以考慮中藥減肥,尤其是選擇最有效的中藥減肥茶,效果很顯著哦。


  推薦閱讀


  自制幾款效果顯著的減肥茶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