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吃蛋白質讓你輕松瘦下來

  多吃蛋白質,少吃淀粉,能夠幫助人體加快新陳代謝,降低人體內的脂肪,從而讓人們的身材變得更加纖細、健康。不過,如果完全不吃淀粉是不科學的,完全杜絕淀粉的攝取,反而會導致身材發胖。所以,在日常飲食中蛋白質與淀粉的攝取量一定要科學分配。

  早餐:多吃蛋白質

  一夜的睡眠之後,要為一天的熱量消耗打基礎,可以多攝取一些蛋白質,讓身體能快快吸收足夠能量。低脂牛奶,煎蛋和面包都是不錯的選擇。

  午餐:蛋白質、淀粉、蔬果比例為3:2:1

  中午要繼續補充能量,以3份蛋白質2份淀粉1份水果的比例,分量充足又沒有負擔。魚類,青菜和白飯中午都可以放心食用。

  晚餐:多吃纖維質

  晚上新陳代謝變慢,蔬果的比例要跟淀粉一樣多,夜晚的消化吸收才不會受阻,粗糧纖維質豐富又含淀粉,是夜間主食的首選。糙米飯,蛋白,豆制品,青菜都是晚餐好搭檔。

  運動後:補充蛋白質

  運動後不要馬上吃高蛋白的食品,休息1小時後身體吸收熱量的速度減慢再補充蛋白質,粉紅肌才會穩固。低脂牛奶和白煮蛋是補充體力的好選擇。

  如果大傢想要能夠在冬日裡輕松瘦下來的話,那麼大傢就一定要註意科學飲食,尤其是要避免暴飲暴食,暴飲暴食的話不但會讓體重暴增,而且也會對身體造成不容小覷的傷害。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