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減肥產品帶來的危害有哪些

  是藥三分毒,減肥藥不健康,但是具體不健康在哪裡呢。減肥藥的市場越做越大,因為減肥藥的減肥效果快,省時間,對於那些想追求速度的減肥女性來說,隻要能瘦,速度快就可以瞭。但是卻不知道任何一種減肥產品對身體都是有傷害的,不同人的肥胖原因是不同的,想減肥是不能靠盲目的吃藥。不然留下的危害比任何的都大,下面就您詳細介紹一下減肥藥的危害吧。

 首先,弄清楚致肥原因
  
致肥原因多而復雜,致肥原因可能是飲食習慣所致體內營養失衡,體內內分泌紊亂,激素水平失常,多種脂肪代謝酶活性失常造成;也可能是遺傳、生育和種族因素造成。其中的一些致肥因素是防不勝防的,也非吃減肥藥所能改變的。

其次,減肥藥物效果不肯定
  
減肥藥物產品的減肥效果,本身就沒有合理節食加合理運動減肥那麼肯定。走進市場的這些產品,大多是在天然茶葉中摻有刺激代謝的藥物(有的還是違禁藥物,如安非那酮等),通過排泄消耗人體水分和能量,達到減輕人體重量的目的。這種減肥,也使人的體質和體力受到傷害,停藥後便會反彈增肥。迄今為止,還沒有一種減肥藥物產品,能在科學上完全站穩腳跟,在實踐中能完全經受考驗。

最後,減肥藥物價位較貴
  
現今流行的減肥藥物產品、其價值與價位嚴重背離。無論這些產品采用何種新工藝、新劑型,其原理仍跳不出刺激代謝的巢臼,所用原輔料自然是平淡無奇。但是,這些由廉價原料制成的產品,一盒(袋)動輒上百元甚至數百元,實在離奇。

既然合理節食加合理運動同樣可以減肥,而又經濟便宜,無副作用,那麼何又不放棄減肥藥呢。

減肥藥副作用驚悚危險,為瞭自身的健康著想,大傢最好不要輕易用吃減肥藥的方式來減肥。健康減肥的途徑有很多種,比如飲食減肥法和運動減肥法,兩者結合,很輕松就能瘦出苗條的身材。而且也不需要堅持太久,減肥效果明顯。鋪天蓋地的減肥藥品讓愛美的女生們看的眼花繚亂,毫不考慮的選擇一款就開始服用。沒有想到服用後的後果,要是不能瘦還算幸運,就怕沒有瘦下來,身體卻出現瞭毛病。所以選藥要謹慎,最好還是靠運動,飲食調節比較靠譜。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