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的減肥食譜能事半功倍

  肥胖,是現在很多人感覺到的煩惱,肥胖不但對生活和工作帶來很大的影響,而且對身體健康危害很大。過度肥胖,造成患者不自信,自卑,給找工作面試也帶來很大障礙,而且肥胖容易導致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的發生。減肥小編告訴大傢,對於減肥,一份科學的食譜能夠讓人們在減肥中事半功倍。

  減肥食譜,應該針對個人的情況,制定合適的熱量值、均衡搭配飲食結構。

  首先算算自己一天需要多少熱量,以此作為熱量攝取的參考。其次要選擇健康、未經過精加工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瘦肉、豆類、奶制品等,少吃零食、高糖高脂的食物。需要均衡地搭配食物,保持營養的豐富性。

  飲食調整上,肉類盡量要少吃,因為肉類裡含有很多脂肪,像牛肉,狗肉,羊肉等等這些脂肪含量高而且熱量也很高,經常吃會導致脂肪堆積,即使用再好的減肥方法,也沒有辦法達到真正減肥的效果。而且肉類吃太多,難消化,容易引起便秘,造成各種腸胃疾病,每天適當攝取就可以瞭。

  三餐均衡,晚上適量少吃,並且及時作出調整。再好的食譜長期一成不變,也會變得營養單一、不適合自己。還要和運動相配合。運動對減肥的作用毋庸置疑,光靠節食減肥,會因為長期肌肉流失而新陳代謝下降,容易進入平臺期。

  綜上所述,減肥食譜對於實施減肥的患者來說,用處是非常大的,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量身定做合適自己營養需求的食譜,能夠快速達到減肥目的。一日三餐需要有規律,不能經常暴飲暴食,也不能節食過度。另外,有規律的作息和良好的心態也是減肥必須的。

推薦閱讀:如何增強飽腹感 來輕易變瘦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