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吃哪些瘦身又營養

  很多上班族每天都面對復雜的工作,所以根本就沒有時間來減肥,減肥頻道小編告訴大傢上班族如果想要減肥的話那麼就需要吃一些即營養又能夠瘦身的食物,這樣不僅能夠讓大傢有精力上班,而且還可以起到減肥的作用,下面來一起看看相關的知識介紹吧。

                   上班族吃哪些瘦身又營養

  優質蛋白質:研究發現,午餐攝入一定的蛋白質,可以保持整個下午都會精力充沛。等量的蛋白質食物比等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維持飽腹感的時間更長。蛋白質優質來源包括:奶酪、堅果、豆腐塊、金槍魚及煮雞蛋等。

  粗糧:粗糧(全谷食物)富含碳水化合物,為身體提供主要燃料。粗糧比精制食物含有更多有益健康的纖維素、微量元素和植物營養素。午餐中可增加的粗糧包括:全麥面包或餅幹、谷類為主的零食、全麥松餅及糙米飯等。

  水果和蔬菜:果蔬中含有多種抗擊疾病的植物化學物質、人體必需的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及大量的纖維素,午餐增加果蔬可以使營養更全面。

  上班族午餐應吃的5種食物,西蘭花。西蘭花富含抗氧化物維生素C 及胡蘿卜素。科學研究證明,十字花科蔬菜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

  魚肉。魚肉可提供大量的優質蛋白質,並且消化吸收率很高,是補充優質蛋白的最佳選擇。同時,魚肉中的膽固醇含量很低,在攝入優質蛋白的同時不會帶入過多的膽固醇。有研究表明,多吃鮮魚還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

  洋蔥。洋蔥幾乎不含脂肪,營養價值豐富。含有前列腺素A,具有預防血栓形成、防止血壓升高、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豆腐。除瞭瘦肉和魚蝦類食物外,豆腐也是良好的蛋白質來源。同時,豆類食品含有一種被稱為異黃酮的化學物質,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請大傢記住,“氧化”意味著“衰老”。

  圓白菜。圓白菜也是十字花科蔬菜,維生素C 的含量很豐富,同時富含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讓消化系統保持年輕活力。

  綜上所述,減肥頻道小編告訴大傢我們上班族一定要註意一下自己的營養,營養問題是很重要的,我們不要因為想要減肥而吃一些沒有營養的食物,上面給大傢介紹的幾種食物都是比較有營養的,而且也可以幫助大傢瘦身減肥,所以希望朋友們都能夠認真瞭解一下。

推薦閱讀:最冷天來襲 6種減肥食物溫暖燃脂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