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旋肉堿那些你不知道的謎

    左旋肉堿怎樣吃有效,現在左旋肉堿大傢都非常熟悉瞭,不管是在哪裡,廣告都做的非常好。也受到很大MM的熱捧。因為它聲稱是一種天然的,對人體傷害非常微小。那左旋肉堿到底夠不夠天然?

  左旋肉堿又稱為肉毒堿、維生素BT,是人體細胞內天然存在的一種化合物,人體可以自行合成左旋肉堿,食物也可提供一部分。它是脂肪代謝過程中的一種關鍵物質,能夠促進脂肪酸進入線粒體氧化分解。目前人們已把左旋肉堿應用於大眾、競技運動員減脂抗疲勞,經多年觀察,效果明顯。

  實際上,左旋肉堿僅僅是一種運載工具,就象是運送脂肪的車子。至於到底消耗多少脂肪,並不取決於左旋肉堿。簡單地說,如果運動量不大,脂肪消耗就不會多,人體內隻是增加左旋肉堿並不會增加脂肪的氧化功能,故而對減肥並無多大幫助。所以,用左旋肉堿減肥必須要配合運動,同時控制飲食。

  服用左旋肉堿減肥不但要配合運動,控制飲食,還要在以下幾個方面註意一下。

  註意事項:

  1、每周減少的體重最好不超過5斤。

  2、每天要按時吃飯,保證攝入的熱量能提供每天身體的最低能量需求;還要註意飲食營養均衡,滿足身體良好運動的營養需求。

  3、每天要保證有良好的睡眠,一般一日休息7--8小時。

  4、天天能夠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舒暢放松的心情。

  5、左旋肉堿發揮作用是在服用後1小時--6小時。所以,服用1小時以後配合有氧運動訓練,減脂效果最明顯。

  6、服用左旋肉堿會影響睡眠質量,故不宜在睡前服用。

  相關推薦閱讀:

  吃減肥藥要慎重哪些人能吃減肥藥

  四種縮短壽命的減肥藥要慎吃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