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減肥藥前一定要看的幾個事項

  你知道選用減肥藥有哪些重要的註意事項嗎?目前,減肥藥以其快速瘦身的特點,已被越來越多的減肥人士使用,但是仍然有很大一部分人並不知道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藥,錢花瞭一大把,還沒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那麼在選擇減肥藥上該註意哪些問題呢?小編為你總結瞭一些方法。一起學學吧。


  1、看包裝


  看其配方是否含有性激素,含激素的產品會引起內分泌的失調,導致其它並發癥。


  2、看機理


  看清說明書上有無藥物的減肥機理,確定安全有效性;比如曲美,說明書上就具備領先水平的雙重減肥機理,一方面通過抑制5-羥色胺的重攝取,控制多餘熱量的攝入;另一方面通過抑制去甲腎上腺素的重攝取,燃燒體內的多餘脂肪。


  3、看批號


  要註意產品的批準文號,是否是國藥準字批號等國傢權威主審機關審批。一般國傢主審機關的審核要求比地方審批機關嚴格,能夠通過國傢主審機關審批的產品,品質和安全性都是可靠的。


  4、看類型


  減肥品一般對單純性肥胖、飲食和運動無法控制的肥胖有效,對遺傳性肥胖等療效不佳,如果自己無法確定肥胖類型,可到當地的減肥中心咨詢醫生,讓醫學專業人士幫助你,制定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案後,再選用適合的減肥產品。


  5、看品牌


  盡可能選擇一些大品牌,這些大廠傢整體實力強大,產品發展目標明確,技術力量先進,質量當然也有很高的保障,且售後服務周到。


  妄想一下就能甩掉贅肉是不現實的,減肥藥也不萬能總的來說,使用減肥藥多多少少都有一定的風險,所以一定要在購買減肥藥上多花點心思,盡量選擇一些名氣大,有實力的減肥產品,畢竟自己的身體才是比減肥更為重要的大事,而且減肥產品也要和運動飲食搭配起來才能發揮得更好。


  推薦閱讀


  減肥藥一定要註意的幾個原則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