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減肥新招 日式減肥餐

  端午假期減肥新招?放假期間怎樣瘦身?快來看看小編的詳細介紹吧。讓你在端午假期就能吃中享瘦!日式料理大傢都非常喜愛,日本飲食結構極為科學,非常符合減肥餐的要求。不僅營養全面,豐富的膳食纖維還能助於減肥。下面我們一塊兒來看看日本流行的減肥餐如何搭配吧!



  1、米飯代替面包。稻米提供你一天所需要的能量。它們是被蒸熟的,制作過程中沒有添加任何脂肪。



  2、大量的魚和海鮮。清蒸的螃蟹、馬哈魚籽都是美味,它們不僅含“好”的脂肪,而且低膽固醇,還能滋補你的大腦。



  3、黃豆。無論豆油、豆面酥或豆奶都是極佳的蛋白質來源。黃豆的抗癌效果已經獲得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的認證。



  4、礦泉水。為瞭補償減肥中的營養不均衡,每天至少應該喝1.5升富含鈣的礦泉水,並用它沏茶。



  5、減少鹽的攝入。海鮮含有天然鹽分,如果覺得不夠咸,再加點日本黃豆醬調料就足夠瞭。



  6、水果。每天要吃兩個新鮮水果,並記住喝牛奶以補充鈣質。



  7、綠茶。綠茶富含維生素C和E,能幫你抗衡衰老和預防心血管疾病。並且,它還是利尿排毒的瘦身飲料。



  日式減肥餐其瘦身原理在於,稻米和優質蛋白質是熱量的主要來源。日餐中,維生素的含量也相當豐富,不僅每日的水果提供瞭豐富的維生素,魚和青菜在清蒸的過程中,維生素也被完好地保留瞭下來。更重要的是,每日均衡的營養保證你攝入足量的鈣質。



  減肥餐的搭配一定要以身體需求為準則,在滿足身體需求的情況下減少總的熱量,瘦下來就會變的很容易!



  相關推薦閱讀:



  高鈣減肥法加速新陳代謝



  推薦兩款超美味減肥果蔬汁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