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需要謹慎服減肥藥

  很多人本來身材就並不胖,隻是由於希望自己能夠更瘦一點,更符合大眾的審美要求,所以依然孜孜不倦地進行減肥。有些人嫌節食、運動等減肥方式效果緩慢又費勁,所以希望通過服用減肥藥的方法來進行減肥,但卻對自己的身體造成瞭危害。


  對於那些想吃藥來減輕幾斤,讓自己身材變得好一點的人來說,醫生是不會給他們開減肥藥方的。隻有嚴重肥胖的患者,主要指體重超過標準體重25%者,適合服用減肥藥。


  因為,此時肥胖已成為患者獲得良好生活質量的障礙,也是許多疾病的溫床(高血壓、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肥胖已經到瞭非正式不可的地步,對他們來說,服用減肥藥利大於弊。但是服用減肥產品不要盲目相信廣告,註意選擇正規的產品,同時最好能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在服藥之前,要和醫生仔細地衡量過潛在的益處和可能存在的長期風險。你和你的醫生要認真的看過健康史,考慮過任何一種可能存在的副作用。減肥藥可能讓你恢復健康的體重,特別是你同時堅持體育運動的話,效果更明顯。一旦甩掉脂肪後,就要繼續保持住,不然的話就很可能前功盡棄,體重反彈。


  服用減肥藥是要看具體情況的,如果一個人的肥胖程度已經嚴重影響到瞭他的身體健康,那麼他是需要服用減肥藥的。但如果他的肥胖情況並不嚴重,那麼還是建議他通過控制飲食,加強運動的方式來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