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傢中進行減肥 註意五個動作

有很多的人認為去健身房就一定瘦下來,但是很多人很難堅持認為比較麻煩,而且來回跑,大傢需要註意一些常見的減肥方式,除瞭去健身房減肥之外,也可以進一些哦,其他的鍛煉,比如是傢庭減肥,那麼,如何在傢中進行減肥?

動作一

準備一條長度適中的毛巾,雙手緊緊的握住兩側。站在地板上,背部挺直,腿部並攏。深深的吸氣,然後將握住毛巾的雙手向上舉高,仰頭,做幾次深呼吸。然後慢慢的像右側彎腰,註意手臂和腰部都要緊張起來,停留幾秒鐘之後回到正中,然後再向左側彎曲。重復練習三組,可以有效的消除蝴蝶臂和腰側贅肉。

動作二

接下來坐在一張墊子上,同樣雙手握住毛巾兩側繃直。雙腿伸直,毛巾抵住腳掌,背部不要彎曲。然後慢慢的像前彎腰,用毛巾和腳掌相抵的力量來拉伸上半身,盡量讓胸部靠近大腿,做均勻的呼吸,停留幾秒鐘坐直,深呼吸幾次再練習兩次。這個動作能夠消除大腿的贅肉,並且柔軟腰身。

動作三

平躺下來,休息兩分鐘。然後將右腿抬高,毛巾抵住右腳掌,呼氣,上半身向上抬高,肩膀和頭部離開地面,毛巾的拉力可以幫助牽引上半身。兩秒鐘後放下身體和雙腿,再換左側練習,練習十次左右。這個動作可以說是仰臥起坐的變形練習,除瞭對消除腿部脂肪,塑造優美腿型很有效果之外,更能消除頑固的腹部贅肉。

動作四

坐在椅子上,雙腳並攏著地,背部挺直,保持平穩的呼吸。然後慢慢的將身體向後傾,到達極限之後再把腿部慢慢的伸直,直到和地面平行,用腹部和臀部的力量來支撐身體的平衡,停留幾秒鐘之後再恢復最初的坐姿。呼吸一次,重復以上的練習。這個動作能夠有效的鍛煉到腹部肌肉。

動作五

跪坐在墊子上,雙腿並攏。右手抓住左側手肘,左手抓住右側手肘,然後放置於腦後。保持均勻的呼吸,然後深深的呼氣,同時身體慢慢的像後方彎去,直到背部平躺在地面上。腰部拱起,這個時候頭部和下半身制成在地面上,平穩的呼吸。這個動作能夠塑造腿部、背部、腰部以及手臂的線條。

大傢需要註意這些常見的動作,可以準備好一條毛巾,然後站在地板上,有效地進行吸氣,呼氣,抬頭,這樣對身體有好處,還可以拉長肌肉,讓自己變得更加纖瘦,平時大傢需要註意緩解自己的壓力,並且在日常生活中,要註意練習這些健身操。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