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食多餐減肥方法輕松享瘦

  少食多餐減肥方法?對於這個大傢多少都聽說過。很多朋友在減肥的時候,朋友都會說,你可以少食多餐啊,就是一天的時間裡,寧願每餐吃的少,多吃幾次,這樣不但能減重,而且很有趣有木有!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怎麼做吧!

  1.制定自己的進食時間圖表,下面的時間表給出瞭一個例子:

  上午8:00

  上午10:00

  下午12:00

  下午2:00

  下午4:00

  下午6:00

  要註意的是進食一定要在白天,不要在下午6:00之後進食。6:00之後你可以喝一些零熱量的飲料,例如水或茶。

  2.制定健康食品的名單,在每餐食物中攝入適量的卡路裡。例如,生杏仁大約是200卡路裡的熱量,酸奶的熱量大約是140卡路裡。盡量避免不健康的食物,如垃圾食品,糖果,汽水,甜甜圈,高果糖玉米糖漿的食品,反式脂肪的食品,快餐和其他營養價值低的食物,避免攝入太高的卡路裡。吃健康的食物,如水果,蔬菜,全谷類,瘦肉,酸奶,堅果,種子,大蒜和橄欖油等。

  3.堅持你的計劃。每天每兩個小時吃一次,你就不會感覺到餓。你的身體會不斷被告知有充足的食物,它會增加你的新陳代謝,燃燒更多的脂肪和熱量。

  每天練習以幫助身體保持高的新陳代謝。每天30分鐘的心血管鍛煉,每周三至五天,這是想減肥的任何人都應該做的最低限度的運動。適量加入20分鐘的重量訓練,每周3天。

  每天喝大量的水,以保持體內含有充足的水分。每天喝8到12杯水,其中不包括其他飲料如咖啡,茶和蘇打水的攝入,其他飲料是非常脫水的,並導致你需要更多的水。

  想要簡單輕松減肥,不妨試試少食多餐減肥方法吧,堅持這麼飲食,讓你瘦出好身材。

  相關推薦閱讀:

  白領族吃玉米面糊有利於減肥

  減肥愛好者牢記五個營養常識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