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營養又不易發胖的美食大放送

  不管是在什麼年紀的人都會關註減肥的事項,對於上班比較辛苦但是又想要減肥的女性來說,下班之後若是出現瞭沒有胃口,而且還擔心自己的體重會不會過快增長的情況,不妨考慮一些美食減肥方法。下面,減肥小編為您準備瞭既有營養有不發胖的幾款食物。來看看。

  麥片

  為瞭讓自己有一個充滿活力的早晨,趕快把早餐的燒餅、油條換成麥片粥吧!為什麼?因為麥片不僅可以讓你保持一上午都精力充沛,而且還能降低體內膽固醇的水平。不要選擇那些口味香甜、精加工過的麥片,最好是天然的,沒有任何糖類或其他添加成分在裡面。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和喜好在煮好的麥片粥裡加一些果仁、葡萄幹或是蜂蜜。

  脫脂牛奶

  懷孕的時候,你需要從食物中吸取的鈣大約比平時多1倍。多數食物的含鈣量都很有限,因此孕期喝更多的脫脂牛奶就成瞭你聰明的選擇。孕婦每天應該攝取大約1000毫克的鈣,隻要3杯脫脂牛奶(200克)就可以滿足這種需求。

  瘦肉

  鐵在人體血液轉運氧氣和紅細胞合成的過程中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孕期你的血液總量會增加,以保證能夠通過血液供給胎兒足夠的營養,因此孕期對於鐵的需要就會成倍地增加。如果體內儲存的鐵不足,你會感到極易疲勞。通過飲食補充足夠的鐵就變得尤為重要。瘦肉中的鐵是供給這一需求的主要來源之一,也是最易於被人體吸收的。

  全麥餅幹

  這種小零食有很多用途:早上你可以在床上細細地咀嚼它,能夠非常有效地緩解孕吐反應;上班的路上,在車裡吃上幾塊,可以幫助你打發無聊的時間;辦公室裡當你突然有瞭想吃東西的欲望,它就在你身邊,方便而且不會引人註意。它是一種貨真價實的迷你食品,並且會忠實地保證你一天的血糖平穩、精力充沛。

  小編碎碎念:上班族吃什麼不容易發胖呢?以上是為您提供的幾種食品都是你不錯的選擇。因此,女性千萬別陷入減肥的誤區,女性想要保持好身材就得時刻重視正確方法的選擇。所以,這些食物營養豐富,並且脂肪含量少,是減肥期間吃的不二選擇。

  推薦閱讀:

  減肥達人為你推薦居傢五款減肥操

  宅傢如何減肥好:快速使用瘦腿霜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