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吃減肥藥帶來哪些危害呢

  減肥是現在非常流行的話題,夏季減肥是最佳減肥季節,不少MM為瞭減肥都不惜付出一切代價,到最後追悔莫及。減肥藥想必大傢都聽說過,現在MM們為瞭快速減肥,瘦出自己想要的結果,都會選擇買減肥藥來減肥,其實減肥藥帶來的危害是比較嚴重的,希望大傢引起重視。那麼,亂吃減肥藥有什麼後果?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小編的詳細介紹。

 

   1.專傢指出:“是藥三分毒”,減肥藥也一樣,不能亂吃,一定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才有效果。一些減肥藥會導致作嘔、心跳加速、肝臟甚至腎臟受損。亂吃減肥藥的危害很大,減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一定不要亂吃藥物,以免對身體的某些部位造成傷害,影響自己的身心健康!

  2.許多減肥藥裡面含有瀉藥的成分,瀉藥會導致服用者的腸胃退化,服用得多,服用者就無法自動排泄。雖然一些急於減肥的人可能覺得這樣的副作用還可以接受,但醫生認為,即使有效果,這些效果卻是短暫的。

  3.有些人肯去長期忍受服用減肥藥所帶來的嘔吐、煩躁、心跳加速。不過,一旦當他們決定停止減肥藥時,他們的食欲就激增,比原先的還增加瞭3倍,結果又再胖瞭起來。

  4.服食那些阻止脂肪被身體吸收的減肥藥,會導致身體無法吸收所需的維他命,是相當危險的,而且,沒有受到控制的減輕體重也會影響生育能力。

  5.服用抑制胃口與抵擋脂肪的藥物也會導致服食者無法吸收足夠的營養,導致他們嚴重缺乏如鉀這類礦物質,因而出現心跳加速的現象。

  亂吃減肥藥有什麼後果?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傢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傢。亂吃減肥藥帶來的後果大傢也瞭解過瞭,小編稱,建議大傢不要吃減肥藥減肥,長期吃減肥藥的MM們註意瞭,減肥藥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相關推薦閱讀:消脂減肥瑜伽 排毒養顏瘦全身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