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減肥方法輕松減出身材

  減肥這個時尚而復雜的話題,是當下女性最關註的話題.減肥方法不計其數,運動減肥,雖說比較有效但必須得堅持.沒幾個人堅持得瞭,大多都是半途而廢。節食減肥不利於健康,但又有幾個人能真正在管得住自己的嘴巴呢?"往往都是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以下有幾個不用運動也不用節食的健康減肥方法,可以幫助你輕松減肥


  經常喝水


  女人想要保持水當當的健康皮膚就應該多喝水。特別是在早晨,醒來之後喝上一杯水不僅可以幫你醒膚,還可以滋潤腸道,有助於一天的排泄。而且勤喝水有助於新陳代謝,幫助排除體內積累的毒素。洗澡前也不要忘記喝上一杯水,可以補充由於洗澡過程中流失的水分。


  關註體型


  一個女人的美麗姿態都盡現在其體態上。很多女性極力追求著苗條的身材與身體的曲線,這是很正常的愛美之心。在30歲以前養成良好的習慣,關註自 己的體型變化,不單單是關註苗條與否,更要關註胸部及臀部是否有下垂的趨勢。這樣,到瞭30歲地時候,仍然可以有傲人的身材。到瞭晚年,也不會突然發福, “晚節不保”瞭。


  按時睡覺不做夜貓子


  人在睡覺時,機體得到瞭休息與調整。及時、充足的睡眠有助於維持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也有助於形成修補人體機能的物質。長期熬夜不睡覺的後果會是精神萎靡、黑眼圈嚴重、眼睛浮腫,嚴重的還會掉發嚴重、神經脆弱、易怒、記憶力下降等。所以想要延緩衰老,永駐青春,充足的睡眠是關鍵。晚上睡覺的時間最好是在11點半之前,而且要睡足八小時哦。


  多做運動


  很多女性都不愛運動,這是毋庸置疑的。因為運動過程中累不說,還會流汗,第二天又會肌肉酸痛,再加上工作忙沒有時間,所以很多女性的生活都避開瞭“運動”這麼一件事。這是不對的,缺少適量的運動,會是身體慢慢“生銹”。靈活度下降不說,少瞭一個大量排行,排走身體毒素的機會。所以長久不運動的你應該考慮一下做一下簡易的健身操或者有氧運動,有時間要出去走走,多跟大自然接觸!這樣自然會精神百倍。


  久坐無益


  不愛動不好,長久坐著更是無益。特別是有些女性喜歡一吃完飯就坐下來休息,這樣子不僅不助於消化,更是會讓你的下半身發胖發胖再發胖。再者,平時在辦公室也不要一直坐著,由於女性特殊的身體結構,長久坐著不利於下半身通風透氣,還會造成血氣行走不均。所以坐一坐的時候,別玩瞭站起來走一走.


  早餐吃得好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吃一頓真正意義上的早餐瞭呢?還是習慣瞭不吃早餐?習慣瞭在公司樓下的流動攤檔馬上一點什麼邊走邊吃?早餐對我們的影響很多,早餐吃得好,可以提供一早上的精力與活力。長期不吃早餐,不好好吃早餐,會對腸胃造成傷害。因為早上人醒來的時候,胃酸的濃度很大,經過一夜的消化,胃裡空空如也,如果不吃早餐,就會是胃收到胃酸腐蝕。早餐最好要搭配得均衡,要補充充足的維生素、蛋白質及纖維素。所以早上最好吃上一個雞蛋、一碗粥以及一個水果。


  特別提示:怎樣減肥呢?隻要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健康飲食,也可以做到減肥保持好的身材。一些不良的飲食習慣能改正的就盡快改正。這樣也有利於自身的健康,隻有好身材沒有健康的身體也是不行的,擁有健康的好身材才是我們的最終目的。


  推薦閱讀


  掌握減肥食物妙招輕松瘦身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