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哪種減肥藥效果最好?

  哪種減肥藥效果最好?在魚目混雜的商場,各種各樣的減肥藥總是讓人們挑花瞭眼,那麼如何才能調到有效的減肥產品呢?首先既然是藥就三分是毒,所以最好先咨詢過醫生在選擇,其次就是產品的真假性,再管用的減肥藥要是假的也就沒有說服力瞭,下面就來看看投入和挑選效果最好的減肥藥吧。

  選擇減肥藥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素質情況(例如對那種藥物產生不良反應,自己有沒有其它疾病,自己的體重等)有個全面瞭解,如果自己對情況不能確定的話,應請教專傢或專業人士,不要自行妄下判斷。

  一般來說,選擇減肥產品應註意以下幾個問題:

  ①機理:看清說明書上減肥藥的減肥機理,確保安全有效性;

  ②證書:看產品是否已取得國傢衛生部頒發的相關品質證書,有證書的減肥產品質量有保證;

  ③咨詢:先打該產品的熱線電話咨詢一下產品的具體情況,調查瞭解清楚,同時聽取同伴的意見;

  ④批號:要註意產品批準文號,是否是國藥準字批號等國傢權威主審機關審批。一般來說,國傢主審機關的審核要求比地方審批機關嚴格,能夠通過國傢主審機關審批的產品,品質與安全性都較為可靠。

  ⑤品牌:盡可能選擇一些大品牌,大廠傢整體實力強大,產品發展目標明確,技術力量先進,質量當然也有很高的保障,且售後服務較為完善。 總之,購買減肥產品時應多方考慮周全,這樣減肥才會安心又稱心。

  哪種減肥藥效果最好?由此可見,最好的減肥藥首先要是最健康的,口碑最好的,再有就是針對自己的體質選擇,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選購,這樣才能買到放心的減肥藥品。

/*重點閱讀*/ #Preadblock{height:230px; position:relative;} #Pread {padding:10px 0px 6px 10px;width:546px;color:#404040;border:#ED4A86 solid 1px;text-align:left; position:absolute;} #Pread td{line-height:24px;} #Pread .una {border-left:1px solid #ccc;border-right:1px solid #ccc} #Pread .una a{ text-decoration:underline} #Pread .una a:hover{ text-decoration:none} #Pread a{color:#000; text-decoration:none} #Pread img{ margin-bottom:5px} #Pread .nw{border:#06c solid 1px; background:#e8eff7;color:#000} #Pread .nw td{background-position:bottom; background-repeat:repeat-x;} #Pread .nw span{ margin:0 20px 0 10px} #Pread .nw a{color:#000} .zdyd_r{color:#ED4A86;font-weight:800;background-color:#fff; font-size:12px; padding:0 5px; position:absolute; top: -12px; margin-left:10px;} .jdht_r{ color:#ED4A86;font-weight:800;background-color:#fff; font-size:12px; padding:0 5px; position:absolute; top:-12px; margin-left:280px;}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