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逐漸提高,愈來愈多的人不註意生活中的日常飲食和運動,再加上過多的工作壓力和不規律作息,讓“肥胖”趁虛而入,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肥胖一族的隊伍。針對減肥的解決方法,許多人選擇減肥藥減肥法。在此,小編提醒大傢,減肥藥中也有很多需要主要的事情哦! 

  減肥藥中的常見違禁成分

  1、利尿劑:此種成分是利用“脫水”來使體重暫時減弱,使用後會對血脂、血糖代謝產生很不好的影響。

  2、瀉藥:含有瀉藥的減肥藥都是通過腹瀉、食欲減退來減輕體重,停止服用後體重會迅速“反彈”。

  3、食欲抑制劑:此種減肥藥首要作用於神經中樞來抑制食欲,從而起到減肥功效,可造成血壓升高、心率加快等等。

  4、神經類藥物:此種減肥藥作用於大腦神經,不是抑制食欲,而是讓人體不吸收營養物質,加快新陳代謝從而減少吸收熱量和消耗脂肪,但是長期服用會造成中風,心臟病,腦神經損傷,記憶力受損,出現腦血管問題以及精神狀態不正常等重大後果,其潛在危險性大於減肥效果。

  減肥藥的違禁品

  減肥產品中所含“西佈曲明(Sibutramine)”成分可能增加服用者罹患心臟病及中風幾率。藥監局要求相關生產企業針對西佈曲明已知和潛在的風險,立即修改完善說明書,提示安全合理用藥。

  藥監局還提醒醫療機構和公眾,所有含西佈曲明成分的減肥藥都是處方藥,必須嚴格按照適應癥和用法用量用藥,嚴密監測用藥後的反應,以保障用藥的安全。中國藥監局2010年10月30日叫停在中國大陸生產銷售,美國fda和歐盟在之前已經叫停用於減肥效果,原因就在於西佈曲明導致心腦血管病癥的發生率。

  相信通過以上小編的介紹,MM們已經對減肥藥的利弊有瞭更進一步的瞭解,減肥藥現在已經成為許多MM減肥的最佳選擇,小編提醒大傢一定要充分認清減肥藥中的各種違禁成分、違禁品,在今後選擇減肥藥的時候多加註意!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