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瘦身精油的使用小知識

  瘦身精油的使用小知識,減肥,大傢都比較熟悉,現在減肥的方法有很多,大傢都比較追求速度,什麼方法減肥快呢?瘦身精油大傢用過嗎?現在很多人都在問為什麼我用瞭很久瞭但是看不到一點效果呢?很可能是自己的方法不對。

  方法不對,即使再好的瘦腿精油也是沒有用的。瘦腿精油的效果還需要看使用者的體質,瘦腿精油對水腫的體質效果比較顯著,其他的就比較平庸瞭。

  精油的正確使用方法

  1.用兩手一邊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邊從中間向上下按摩,不斷變化按捏的肌肉,每條腿按摩3分鐘。

  2.象擰抹佈一樣左右擰小腿腿肚的肌肉,從腳踝到膝蓋不斷改變擰的地方,每條腿堅持3分鐘。

  3.兩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從下往上按摩,重復3次。除瞭拇指,其它手指也要相應加大力度按摩肌肉。每條腿堅持3分鐘。

  4.把拇指放在膝蓋上面,兩手握住大腿的肌肉邊按壓膝蓋窩位置邊按摩膝蓋,每條腿堅持2分鐘。

  溫馨提示:

  但是使用瘦腿精油的朋友要註意,精油這個東西刺激性比較強,不要頻繁使用,如果是敏感皮膚最好是先稀釋。

  如果你的體質是肌肉腿和脂肪腿,小編建議你不要使用瘦腿精油,這不是瘦腿精油的問題,而是不同產品針對的體質也不同,對於脂肪較多的體質最好使用加快脂肪燃燒的產品,比如脂膜晶類的瘦身產品。脂膜晶是一種以迷迭香,茴香,咖啡因子,黑葡萄,可可精華為主要成分,具有高滲透性的精華,通過塗抹在皮膚表層,刺激身體中惰性脂肪的新陳代謝。

  相關推薦閱讀:

  註意!慎重選擇減肥的藥物

  專家彙整本年度熱銷的減肥藥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