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吃黃芪粥既瘦身又進補

  朋友們都在抱怨,喝涼水都長肉,為什麼排毒節食的減肥無效呢?本文給大傢澄清一個誤區,許多人常常搞不清楚自己應不應該吃補藥,該補的沒有補,不該補的瞎補。黃芪大補中氣,大傢都知道它與人參同功,是典型的補藥吧?可是它卻有減肥的作用,你相信嗎?下面小編就教大傢熬一道能夠減肥的黃芪粥

能夠減肥的黃芪粥

  做黃芪粥,要註意黃芪本身是不能吃下去的。要把黃芪通過中藥的“三煎三煮”方法熬成藥汁。用這個藥汁加大米煮粥。具體的做法如下:

  第一步,取大約30克黃芪,加10倍的清水浸泡半小時,連水一起燒開,中火煮30分鐘,將藥汁潷出備用。

  第二步,再加等量的清水燒開後煮15分鐘,再次潷出藥汁。

  第三步,重復第二步的動作。

  第四步,將煮過的黃芪藥渣撈出扔掉。將三次煮的藥汁放在一起,放入約100克的大米,煮成稀粥即成。

  黃芪粥能不能減肥,不是我說瞭算,也不是她說瞭算,隻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它的神奇效果,效果如此神奇,到時你可不要貪瘦哦!

  相關推薦閱讀:

  推薦節後減肥最有效的瘦身粥

  讓你享瘦美味的八款減肥食譜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