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減肥藥減肥真的會有效嗎

  減肥藥減肥在人們的觀念中是一種非常輕松簡單的減肥方式,減肥藥廣告是鋪天蓋地,都宣稱自己的產品具有獨到的顯著的減肥效果。廣告雖然做得好,但減肥藥減肥真的那麼有效嗎?下面,小編就為大傢介紹幾種常見的減肥藥及其功效。

  提高代謝率的藥物

  這些藥物大部分含麻黃鹼,麻黃鹼來自一種叫麻黃的植物,也可由人工制造。麻黃鹼用於治療哮喘已多年,亦是中醫常用的感冒藥。作為減肥藥,它常與咖啡因混合於同一配方。

  咖啡因可輕微提高代謝率,而麻黃鹼則有助抑壓食欲,但卻可引致高血壓、心律不規則、失眠、緊張、手震、癲癇發作、心臟病和中風,嚴重者更會致死亡。

  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有鑒及此,規定這些產品每份最多隻能含8毫克麻黃鹼,並且不可連續使用超過7日,長期使用的安全性仍是未知之數。

  抑壓食欲的藥物

  這些藥物部分含有鹽酸苯丙醇胺氫氯化物,這是一種常見於感冒藥物的興奮劑。這類藥物對於沒有心血管問題、高血壓的人而言尚算安全,但停用該藥物後,仍需控制飲食來防止體重回升。

  燒脂藥物

  不少人說鉻可燒脂,雖然它與脂肪的代謝息息相關,但隻有缺乏鉻的人才會有脂肪代謝的問題。攝取多於需要量的鉻並不會加速脂肪的消耗,所以對本身不缺乏鉻的人根本沒有效,而美國的建議營養攝取量為:成年人每天攝取50至200微克鉻。

  其它減肥藥物

  對於貫葉連翹精,美國食物與藥物管理局說這物質並未被證實是安全及對減肥有效。而另一種藥物藤黃,美國醫學會雜志1998年11月號的一項報告指,這草藥及含有這草藥的產品對減肥無效。

  通過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傢都已經明白,如果單單是靠服用減肥藥就想成功減肥,這是不現實的想法。小編建議各位MM如果真的想獲得確切的減肥效果的話,最好還是能夠調整自己的飲食結構,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再加上合適的運動來進行減肥!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