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衡腸道益生菌長效減肥

  人體腸胃中擁有大量的益生菌,有益的有害的,均衡瞭腸道中的益生菌就代表的代謝的正常,身體狀況的良好,想要保持身材體態,要從腸胃下手,吃不胖的人一般腸胃都好,利用酸奶減肥吧,長期保持好身材,瞭解今天介紹的營養常識。


  長效減肥


  人體內的細菌數量比細胞還多,這也就意味著益生菌這種有益細菌能在整個代謝過程中起很大作用,如果在進餐時補充大量減肥益生菌,它們對食物的消耗將遠遠超過你的身體對食物的利用,你吞下的食物很少會被真正吸收來達到減肥的效果。


  美國華盛頓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腸內微生物的組成可能會影響我們的體重,使得有些人總是吃不胖。


  研究人員指出,人體裡就有一個巨大但不斷變化的微生物群體,它們大多數生活在腸道,其他大部分存在於口腔、食管、胃和上呼吸道。華盛頓大學和斯坦福大學的研究人員在3個健康人的腸道裡發現瞭至少395種微生物,這些微生物也會參與消化,產生能量。“有些人腸道中的微生物提供能量的效率比另一些人的強,他們就更容易長胖。”這項研究的負責人戈登認為,食品中的能量成分並不是一個固定值。一杯含110千卡的飲料,其能量可能受到腸道內微生物的影響,有些人會全部吸收,另一些人吸收的可能少一些。如果人們每天吸收的與消耗的熱量相差25千卡,那一年就可能增加或者減少2磅多。


  益生菌作為腸道共生菌,可設法改變腸內微生物的組成,可能是改變體重的一個辦法。研究顯示能利用乳酸菌或者其他控制微生物的戰略,來降低腸內微生物提供能量的效率,具有調節生物體脂肪代謝水平的能力,通過活菌腸道定殖幫助人們長效減肥並具有改變肥胖體質之功效,瞭解今天介紹的減肥常識,利用酸奶減肥。


  推薦閱讀:酸奶減肥並豐胸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