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桑葉減肥茶女性的最愛

  中藥桑葉減肥茶,中醫減肥相信大傢都有聽說過,現在很多減肥方法效果是非常棒的。桑葉減肥試過嗎?那麼桑葉是如何減肥的呢?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傢一種桑葉減肥法,幫助大傢瞭解桑葉減肥的原理,快速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

  桑葉減肥沐浴法

  步驟:50枚桑葉+2000毫升水,放入鍋裡面煮到沸騰後,繼續煮20分鐘,將桑葉水倒入浴缸,和事先調好的洗澡水混合均勻後,就可以泡澡沐浴瞭。

  時間:用桑葉水泡澡30分鐘以上

  後續:將桑葉撈出來,加些熱水升高水溫,同時加入玫瑰花瓣繼續泡30分鐘。

  效果:不僅可以消除身體多餘的水分,還能美白肌膚,起到瘦身、養生、美容三重功效。

  小編提醒:使用桑葉減肥沐浴法的MM要知道,桑葉水的濃度越高,泡的時間越久,減肥效果就越明顯哦!但是有一些MM的體質比較差,並不適宜過長時間進行泡澡呢!

  桑葉減肥法的原理

  1、桑葉消腫。這和桑葉有利水作用相關,桑葉可以促進排尿,使細胞裡面堆積的多餘水分排出體外,所以桑葉可以改善所謂的女性水腫的現象,尤其針對虛胖的女生,桑葉減肥效果更好。

  2、桑葉清血。其實就是可以清理人體血液中過剩的中性脂肪和膽固醇,排清血液內的毒素,起到排毒瘦身的作用。

  桑葉減肥水

  將桑葉研磨成粉,用熱水沖泡飲用;或者每天晚上都用一杯冷開水浸泡5克左右的幹桑葉,在第二天清晨空腹的時候服下,而剩下的幹桑葉繼續用熱水沖泡,白天當茶飲用。這樣一來,減肥效果更顯著。

  相關推薦閱讀:

  亂吃減肥藥帶來哪些危害呢

  健康減肥遠離這些減肥產品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