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酸奶吃法 美容解饞又減肥

  酸奶能減肥?怎麼吃酸奶減肥呢?酸奶是許多MM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品。平時早餐時都會喝酸奶,睡前也會喝杯酸奶。酸奶不僅有豐富的營養,減肥效果也是非常明顯哦。最近酸奶的食用方法變得多種多樣。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四種酸奶吃法,美容又減肥。



  1,酸奶去水



  碗裡放一個淺筐,在上面鋪一層紙膜,放上酸奶和鎢礦石,冰箱裡放一夜讓它發酵。這樣流失瞭水分的酸奶就會發出奶油幹酪的香氣,可以搭配的食物也多瞭起來。搭配沙拉食用,酸奶的乳酸菌和蔬菜的食物纖維對於改善便秘有很好的效果。偏愛口味濃厚的人一定要試一試。



  2,酸奶加熱



  把平常經常吃的普通酸奶放微波爐中加熱1分鐘左右就可以瞭。加熱的食物進入腸道不會冷卻減肥效果更好,便秘也能得到改善,連皮膚也變得更加水潤。但是,溫度過高會殺死乳酸菌。這一點需要特別註意。



  3,晚上吃酸奶



  因為腸道蠕動最為頻繁的時間為晚上十點到凌晨兩點,晚飯後可以吃200克左右的酸奶。這樣的話,晚飯最好少吃。之後像往常一樣睡覺就行瞭。另外為瞭知道體重的增減,早上和晚上都要稱體重。同時多做一些促進腸道蠕動的伸展運動,效果會更加令人期待哦。



  4,隻吃酸奶“絕食”



  一個月一次,且在周末兩天隻吃酸奶,不吃其它任何食物。把第一天的3餐和第二天的早餐換成酸奶,這就算絕食完成。這樣一來,因為身體堆積的垃圾一掃而空,就會變成易瘦體質瞭,肌膚也會更有活力。這樣的絕食關鍵在於一個月就一次,也不會有痛苦的感覺瞭。



  想要美容又減肥,酸奶的不錯的選擇,掌握酸奶正確吃法,美容又減肥!



  相關推薦閱讀:



  吃六種排毒食物讓你天天瘦



  吃酸減肥 酸味食物食法推薦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幫你看清減肥藥的三大誤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