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減肥小習慣 讓你保持好身材

  減肥是大傢非常關註的問題,知識大傢需要註意一些減肥的方法,並且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需要註意保持健康的體重,而且每天要註意進行鍛煉,加強飲食,同時,也要註意養成好的稱體重的習慣,塑造肌肉,加強運動,那麼,8個減肥小習慣,讓你保持好身材?

  1.養成每天量體重習慣

  雖然看到磅秤上的指針紋風不動很叫人沮喪,但它能起到提醒與警惕作用。體重隻要稍有上升,就能及時節制、調整飲食生活,以防上升。據研究顯示,每天量體重者的減肥成效,是不常量體重者的兩倍。

  2.定食定量

  一般發胖的原因是熱量攝取高於消耗量。瞭解食物的熱量,計算、記錄每天攝取的食物及熱量,不但能作為追蹤消耗量的依據,進食時亦能自我節制、或選擇性的攝取,還能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

  早、午及晚餐都應該要吃,隻是要考慮如何平衡所攝取的卡路裡,不妨請營養學傢為你量身制定減肥食譜。

  3.加長運動時間

  專傢建議每周運動五天、每次持續最少三十分鐘。運動時間越長,消耗熱量越多,減重效果越好。在成功減肥後仍要堅持運動。可以舉舉啞鈴,讓手臂肌肉更結實,肩部線條變得更美;也可以做些瑜伽運動來持續減肥及美化身段;此外,遊泳也是公認的健美法。

  4.晚上9點以後不吃東西

  晚上9點後不再進食,喝水除外。盡量提前你吃晚餐的時間,讓身體在睡覺之前剛好把食物消化完。

  5.巧用洗澡減肥法

  洗澡能夠促進新城代謝,幫助減肥。在洗澡時,可以往水裡加入顆粒較大的沐浴鹽,由腿部開始由下往上,用中等力道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身體,到身體微熱、再用溫水沖凈,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快新陳代謝。

  6.以步代電梯

  3層樓以內,堅決不坐電梯。逛商場或者上下樓都是這樣,能爬樓梯的時候別坐電梯。如果你每天爬10層樓梯,那就相當於你跑步10分鐘瞭。

  7.健康零食代替高熱量零食

  放一份健康營養的小零食在你的公文包裡,是一人份量的那種。當你加班的時候,就可以先吃瞭這份零食,讓自己不至於太餓,但又不能太飽,因為過後還要好好吃一頓。

  8.塑造肌肉

  重量訓練(即阻力訓練)能增加肌肉,而肌肉代謝量為脂肪的八倍,即肌肉組織越多,越能消耗更多熱量。尚未進行重量訓練者,建議現在就將它加入課程中。已進行者,漸序增加訓練的重量,持續自我挑戰。

  平時大傢需要註意,保持好身材的方法,並且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註意一些身體的變化,綜合進行保健,避免造成人體越來越肥胖,這樣的危害後果很大,所以,要註意減肥的妙招。平時大傢需要註意合理的進行飲食,而且要註意科學進行運動。

運動減肥有什麼好處

運動減肥前期準備很重要

運動減肥絕招有哪些呢

運動保護預防損傷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