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瞭解一下減肥藥的危害

  減肥藥,吸引著千千萬萬的減肥人士,很多人都希望通過服用減肥藥,讓自己一下子甩掉幾十斤贅肉。殊不知,減肥藥是會對人體產生嚴重的危害的,甚至還會讓人體落下終生的疾病。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減肥藥的危害有哪些。


  一、番瀉葉


  說到減肥,最常用的莫過於瀉劑。瀉劑絕對不可當作減肥藥使用,長期服用將對腸胃道張力產生莫大影響。要知道,具有腹瀉效果、價格卻便宜的番瀉葉,也常被添加在減肥茶和食品中喔!因含有大黃素,大量、長期服用很可能傷肝。


  後遺癥:嘔吐、腹痛、腹瀉、脫水、電解質不平衡、手腳麻痹,嚴重者甚至引發猛爆性肝炎、嚴重神經病變、全身癱瘓、死亡。


  二、利尿劑


  促進腎臟增加尿量的藥物,藉此排除體內多餘水份,常應用於降低血壓,或減輕因腎病、心臟衰竭、肝硬化等造成的水腫現象。


  後遺癥:


  1.脫水征狀:疲倦、眩暈、口幹、皮膚幹燥彈性差、舌上有縱形皺折、血壓過低。


  2.電解質不平衡:肌肉無力,發麻,抽筋,嘔吐。


  三、麻黃素


  中國古老的生藥之一,具有與腎上腺素類似的生理作用,服用後會產生心跳加快、血管收縮、血壓上升、出汗、精神興奮等。因為這些作用正是提高新陳代謝的生理現象,因此一直被講求“一切天然”的減肥食品業者,認為是最有效的減肥成分。


  後遺癥:心悸、頭痛、失眠、暈眩,心臟病、中風、精神異常等。本身有心血管疾病或長期高劑量服用的人,甚至可能造成死亡。


  四、安非他命前驅藥


  黑心減肥藥的添加品可謂琳瑯滿目,甚至不惜落重本摻雜毒品,其中以“類安非他命類結構”為最大宗。吃後會有不想睡覺,也不想吃東西的亢奮癥狀。減肥效果雖佳,卻後患無窮。


  後遺癥:毒品上癮、心悸、肝腎病變、腦部受損、妄想型精神分裂癥等。


  上文中為大傢介紹的這四種減肥藥都是最為常見的,相信有不少減肥人士都曾經試過服用上述的這些減肥藥,小編希望大傢能夠正確認識減肥藥的危害,並且要認識到減肥不能靠減肥藥,而是應該要通過運動等方式來健康減肥!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