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減肥真的可以很快瘦下來嗎?

     平時大傢需要註意一些減肥方法,很多的人都希望通過一些減肥方式,讓自己快速的瘦下來,尤其是很多女性,會選擇藥物減肥,大傢都知道,藥物減肥,可以控制食欲,而且,還可以讓人快速瘦下來,那麼,藥物減肥真的可以很快瘦下來嗎?

  市面上的減肥藥物喝多,也就是通過使用具有減肥作用的藥物來減少人體內多餘的脂肪,服用這些藥物期間,體重確實會減少,同時會感覺到自己的腸胃功能有所改善,上廁所喝多次數正常瞭,甚至多瞭起來,原因是因為這些藥物裡多多少少都有類似於瀉藥的成分存在,研究發現,使用這些藥物減少的體重,隻是體內的水分,這些水分會通過飲食和生活習慣等因素“再回來”。

  藥物減肥不但達不到效果,反而具有很大危害:

  如果服用的減肥藥中,含有安非他明,服用這種藥的初期,隨著身體抗藥性的產生,會出現情緒不穩定、妄想、產生幻覺、睡眠出現障礙等癥狀。安非他明還容易上癮,如果上癮並且停止服用,會出現焦慮、沮喪、疲倦、嗜睡、暴飲暴食等癥狀。

  如果服用的減肥藥中,含有芬芬,這是一種食欲抑制劑,其主要成分之一就是芬弗拉明,服用之後會感覺到沒有食欲,不想吃飯。

  所以服用藥物減肥是不靠譜的,並且還會對人體的肝臟、腎臟等器官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傷,正確的減肥方法是運動加上合理飲食,人體的代謝順序先是水分代謝,然後才是脂肪代謝,隻有通過一定的運動,才能真正達到減肥的目的,並且不容易反彈。

  減肥藥的購買需要考慮以下5個因素。

  因素一、阻斷卡路裡。由於肥胖通常是由於在體內過量攝入卡路裡,最好是選擇含有特殊物質的減肥藥可以抑制卡路裡的攝入吸收。這些物質被稱為“菜豆”。它可以創造一種(生化)酶,將有效地控制任何體內過剩的熱量。可以出色完成這一工作的酶也被稱為阿爾法淀粉酶(alpha-amylase) 。

  因素二、抑制食欲。尋找能有效抑制食欲的減肥藥。這並不一定意味著你需要跳過吃飯,但隻是可以讓你沒有饑餓感。這是因為肥胖的人通常喜歡在三餐之間吃零食,這實際上會導致吸收過多的卡路裡攝取量。

  因素三、保水斷路成分。有效的減肥藥含有利尿劑成分。這些成分可以在減肥期間避免水保留在體內。

  所有這些成分實際上臨床證明是有效的。盡管如此,必須牢記,減肥藥不足以提供最佳的減肥效果。因此,做一些練習仍然是很重要的減肥手段。

  因素四、提高新陳代謝能力。在選擇有效的減肥藥時,最好是找含有提高新陳代謝能力成分的藥,或有能力幫助身體燃燒多餘的脂肪。選擇那些含有阿爾法硫辛酸alpha lipoic acid,綠茶提取物green tea extracts,和l-canitine的減肥藥,因為這些成分已被臨床證明是有效地通過增加代謝率促進體重減輕。

  因素五、代謝促進劑。最好選擇含有lipotropic elements的減肥藥,它可以有效地從身體消除脂肪。在維生素C ,殼聚糖, α硫辛酸,綠茶提取物裡可以發現這些lipotropic成分。

  大傢不要光聽信廣告,應該註意一些減肥的方式,而且盲目的使用減肥藥物進行減肥,危害後果很大,所以,很多的藥物並不靠譜,大傢不要聽信減肥藥物,很有可能讓自己身體受到影響,平時大傢需要註意藥物減肥方式。

超實用的瘦腿瘦臀瑜伽動作

每天10分鐘讓您瘦出迷人線條

穴位按摩方法 讓你擁有迷人身材

如何輕松享瘦 3款瑜伽動作幫助您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