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傢告訴你藥物減肥易反彈

  市面上的減肥藥賣得非常紅火,人們都覺得藥物減肥輕松、簡單,而且療效好,時間短,能夠讓人們快速地瘦下來。但很多人也發現,藥物減肥很容易就反彈,隻要停藥一段時間,體重便再次漲上去瞭,甚至比以前更加肥。為什麼藥物減肥容易反彈呢?

  減肥藥的減肥原理,多食刺激中樞神經系統,減少食物攝入量,但通常藥內成分稍不留意就會導致內分泌失調等癥狀。食用減肥藥後,體重減輕,實際上減掉的並非隻有脂肪,還包括蛋白質。當人體蛋白質減少後,身體肌肉機能也會隨之下降,當停藥後,脂肪就會迅速積累反彈。

  很多減肥藥使用過後,會出現腹瀉癥狀,降低食欲,那時因為其中含有瀉藥成分,一旦停用,無藥效可言,當然會出現體重回升現象。此外,還有的減肥要靠減水出效果,即其中含有利尿劑,連續使用會嚴重損害身體健康,引起頭暈甚至腎功能損傷。

  減肥藥一般都是減身體裡的水分(所以你會覺得口渴)或者是抑制你的飲食(所以你不覺得餓),這就跟你不吃不喝沒什麼區別,所以表面上體重下降得很快,就算你停藥不吃東西,你也一定會喝水,體重也會上來的。最有效的方法還是運動+合理飲食。當人體蛋白質減少後,身體肌肉機能也會隨之下降,當停藥後,脂肪就會迅速積累反彈。

  藥物減肥容易反彈,而且對身體也會產生諸多副作用,所以藥物減肥並不是一個理想的減肥方式。小編建議各位想減肥的MM還是通過調整飲食,加強運動這些方式來減肥比較好!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