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服減肥藥 小心減肥不成傷健康

  說到減肥藥,很多朋友都知道,有西藥中藥成分的很多種,可是減肥藥到底有沒有減肥功效?吃多人會有副作用嗎?至今沒有一個準確的說法帶給大傢,減肥頻道小編精心為大傢搜集瞭一些這方面的資料,一起去看看。

                  慎服減肥藥 小心減肥不成傷健康

  危害:晚上睡不著

  白天不瞌睡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癥狀:“我原來是個瞌睡蟲,可這減肥藥剛吃瞭兩天,我就發現每天晚上我都特別興奮,不想睡覺,躺在床上也睡不著,吃的東西明顯比以前少,還特有精神!”

  有可能:藥裡含有安非他命

  你服用的減肥藥中,有可能含有安非他明(Amphetamine)。服用這種藥的初期,效果如上所述,但是隨著身體抗藥性的產生,會出現情緒不穩定、妄想、產生幻覺、睡眠出現障礙等癥狀。

  建議:此類藥物容易上癮,建議不要輕易服用

  而且安非他明還像毒品一樣容易上癮,一旦上癮,戒斷的過程非常痛苦,甚至可能出現焦慮、沮喪、疲倦、嗜睡、暴飲暴食等癥狀。專傢提示,這種藥物絕對不能輕易服用。

  危害常去廁所

  大便帶油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癥狀:“吃瞭減肥藥之後,我總是感覺肚子裡不舒服,又脹又疼,老想上廁所,一天就得大便2、3次,大便裡還有一層油。”

  有可能:減肥藥中含有羅氏鮮

  你服用的減肥藥中,可能含有羅氏鮮(Xenical),這種藥物是腸胃道脂肪分解酵素的抑制劑,能降低小腸對脂肪的吸收約30%,喜歡高脂肪食物的人使用效果比較好。

  建議:一天最多吃三次,可搭配維生素服用

  危害3:不想吃飯

  頭暈目眩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癥狀:“我最近吃減肥藥,胃口變得很差,吃不下東西,體重也有所下降,但卻感覺目眩、頭痛、嗜睡,甚至有些心悸,到底是怎麼瞭?”

  有可能:藥物中含有“芬芬”

  你服用的減肥藥中,有可能含有芬芬(Fen-phen)。芬芬

  也是一種食欲抑制劑,其主要成分之一就是芬弗拉明(fenfluramine)。

  建議:國際禁藥,不可服用

  危害狂拉狂吐

  身體虛脫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癥狀:“我吃瞭這種減肥藥之後,沒多會兒就感覺肚痛難忍,一上午有大半的時間都是在廁所裡度過的,就像是吃壞瞭肚子的感覺,到瞭中午的時候,還吐瞭一次,感覺身體整個都虛瞭,甚至有點脫水。”

  有可能:你服用的減肥藥中,有可能含有番瀉葉等瀉劑

  專傢指出,在醫學臨床上“瀉劑”不屬於減肥藥物,但是因為瀉劑可以減少食物停留在腸胃道中的時間及被吸收的幾率,故常常被誤用或濫用做減肥藥物。瀉劑如果不能正確使用,也會帶來相當嚴重的後果。

  建議:此物雖然純天然,但不可隨意服用

  好可怕呀,減肥藥真的是不能隨意吃,吃多瞭對美美的身體真是大大的不利,以前小編也曾經吃過,現在想來真害怕,小編建議大傢在減肥的同時一定要註意安全,不要為瞭減肥去吃一些不合法的藥品,傷害身體,以免出大事情。

推薦閱讀:減肥的小妙招有哪些呢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