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霜正確塗抹方法小攻略

  瘦腿霜正確塗抹方法,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誰都想要擁有完美的身材,擁有性感美腿是每個女人的夢想,那麼怎樣才能擁有呢?相信大部分人都用過各種各樣的瘦腿霜,下面小編就來告訴你正確的瘦腿霜適用方法。



  1、使用方式:



  要讓減肥霜中的有效成分深入作用於皮下脂肪層,每周至少一至兩次在身體局部塗擦,同時作局部按摩,促進血液循環,使之滲入皮膚角質層,如果能在使用前在想要部位先按摩發熱則更有效。建議每天使用一至兩次,在每次沐浴後使用更佳。



  2、使用感覺:



  一般來說,減肥霜在使用後幾分鐘就開始起效,可以持續數小時。多數減肥霜的使用感為局部發熱,功效以局部燃脂為主,發熱原理有辣椒精或咖啡因,前者比較刺激且易過敏,後者更為溫和有效。也有體感是冰爽感的,這類的作用多數以緊致肌膚為主,對皮膚有很強的收緊和緊實作用。如果在使用中感到不適或局部過敏,應立即停止使用。



  使用後平均有效作用時間為48小時,減肥霜中所含的咖啡因能使脂肪細胞把貯存的脂質排出去,進入血液循環,將其消耗。



  當然,其餘一部分遊離的脂肪還得通過運動消耗,因此,在使用減肥霜的同時配合相應的運動是非常必要的,尤其在運動前使用減肥霜收效甚大。



  3、配合運動:



  劇烈運動消耗的是血液中的糖分,而慢跑、騎車、遊泳、爬樓梯等耐力型運動才是消耗脂肪的最佳途徑,人體一般在運動半小時後開始釋放貯存的脂肪。



  4、正確按摩:



  在使用減肥霜的同時進行有力的局部按摩是非常有效的,按摩時,皮膚內會產生一種可令人愉快的神經遞質,具有自然減肥的功效。基本的按摩手法傲姿纖體霜有詳細的說明。如果隻是塗抹減肥霜而不進行按摩,那效果則會減半。



  5、堅持使用:



  常年使用同一種減肥霜並不會降低皮膚對藥物的敏感性,隻會使該處脂肪細胞減少對糖和脂質的吸收和貯存,所以不宜經常更換減肥霜的品牌和類型。



  相關推薦閱讀:



  減肥藥的效果好嗎 教您認識4個誤區



  如何正確選擇外用減肥藥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