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女性長期吃減肥藥的副作用

  肥胖者在嘗試許多減肥方式失敗之後,會想要吃減肥藥來快速瘦身。此時,專傢建議,想利用減肥藥物來減肥的女性,一定要重視減肥藥物的危害,因為我們沒有辦法確保減肥藥物的安全性,所以,白領吃減肥藥要註意什麼呢?現在不少的職場女性吃減肥藥也是很常見的。隨著減肥小編一起來看看減肥藥的危害吧!

  1、嗜睡。

  夏季女性吃什麼減肥呢?有什麼減肥誤區呢?女性吃多瞭減肥藥就會想睡覺。那麼,我們女性嗜睡更為恐怖。當服用瞭含有PPA成分的減肥藥,減肥者就會出現嗜睡癥狀,幹什麼都覺得沒有力氣,同時,服藥者還會有明顯的尿多癥狀。PPA成分會讓減肥者對食物有厭惡的欲望,並且,長期服用含有PPA的減肥藥,會造成女性中風。

  2、嘔吐。

  減肥藥常用伎倆,讓服藥者上吐下瀉來達到減肥的目的。濫用含有瀉劑成分的減肥藥,肚子會疼痛的十分難受,當藥物開始出現藥性後,你接下來的時間就需要在廁所度過瞭。不管是哪種成分的瀉劑,隻要服用不當,輕癥腹痛、惡心,嚴重就會引起月經不調、心煩意燥、脫水等全身癥狀。

  3、失眠。

  有很多人在吃瞭減肥藥以後,就會出現明顯的幸福狀態,一些把睡覺當做人生大事的人,晚上變得異常興奮,像是磕瞭藥一樣。這多由於減肥藥中含有安非他命,它會讓服減肥藥者出現幻想、情緒不穩定、睡眠障礙等癥狀。長期服用該類減肥藥,會出現吸毒一樣的癥狀,易上癮,難戒除。

  小編碎碎念:夏季女人如何減肥好呢?上面就是女性在夏季長期吃減肥藥物的危害介紹,如果您也是喜歡吃減肥藥物來瘦身的妹紙,一定要註意減肥藥物的危害。如果因為長期吃減肥藥引起的肚子痛,那就要重視起來哦。

  推薦閱讀:

  中醫推薦:最有效天然的減肥藥物

  女人經常吃減肥藥有什麼副作用呢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