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正大傢關於減肥藥的認識誤區

  現在,市面上銷售的減肥藥可謂是多種多樣,減肥藥廣告更加是鋪天蓋地,對大傢進行“洗腦式”宣傳,讓大傢一提起減肥就想到減肥藥。其實,現在大傢對減肥藥的認識是非常片面的,甚至存在不少的誤區。


  誤區1:吃減肥藥變瘦瞭,就一定全是它的功勞!


  其實,很多時候減肥藥更像是一種心理安慰劑,在我們吃下那些小藥片的同時,它也給出瞭強烈的心理暗示:我馬上就要瘦下來瞭!因此,我們也往往會自覺地采取加大運動量和控制飲食的“輔助”手段,但最後被記住的,卻往往隻是減肥藥的功勞。


  誤區2:“天然的”就是安全的!


  不管這種減肥藥的成分是來自於人工實驗室還是荒山野地,隻要它會幹擾身體的正常運轉,所謂“ 天然的 ”就沒有任何值得炫耀的地方!


  比如,麻黃就屬天然草藥,但是它含有的興奮成分對人體有強烈化學副作用;番瀉葉就更別提瞭,嚴重的時候還會導致脫水呢!


  誤區3:減肥藥必然一吃就靈!


  很多小胖妞會把減肥藥看作是自己瘦身的全部希望,很遺憾:實際上,它至多是1/3的希望。“肥胖”已經被醫學專傢稱為比癌癥更難治愈的“疾病”瞭,還沒有一種藥既能有效減肥,又安全可靠,還不需要健身或改變飲食習慣,所以,記住在服藥的同時也要做到“規律運動+合理飲食”吧。


  使用減肥藥減肥一定要慎之又慎,一些嚴重的肥胖癥患者,由於肥胖已經對其身體造成瞭嚴重的影響的話,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減肥藥。但一般的肥胖人士是不建議服用減肥藥的,還是建議通過一些健康安全的方式進行減肥比較好。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