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傢講解減肥藥瘦身的原理

  現在,市面上的減肥藥可謂是琳瑯滿目,各個牌子的減肥藥讓人眼花繚亂,各種減肥藥廣告更是鋪天蓋地,都宣稱減肥藥具有卓著的減肥效果。那麼,減肥藥到底是怎樣讓人們瘦下來的呢?現在,小編為大傢介紹一下減肥藥瘦身的原理。

  激素類藥物是促進人體代謝和蛋白質分解並增加消耗而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而瀉藥和利尿劑是通過增加排泄,強行排去人體正常體液,而非多餘脂肪,常造成脫水;食品減肥多由不宜消化的植物纖維組成,服用後有飽感。

  服用減肥藥後人們往往認為減去的是脂肪,其實減去的成分中還包括水分和蛋白質等,而且有的副作用明顯成效不佳,並伴隨出現皮膚松弛,粗糙,皺紋增多,減去的水分身體會很快補充。

  減去蛋白質使肌肉機能下降。當停止服用這些減肥藥物後,脂肪會迅速積累起來(反彈),而失去的肌肉卻未得到恢復。

  服用減肥藥確實能夠讓人們快速地瘦下來,甚至在一個月內能夠減掉幾十斤,但是這樣的減肥方法是非常不健康的,是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的。而且,通過減肥藥減肥也非常容易反彈,一旦停藥體重便會重新漲上去,大傢最好還是通過運動來減肥!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