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瘦需警惕別讓減肥藥害瞭你

  現如今的女生們,真的是為瞭減肥不顧一切,加上網上出現瞭很多的減肥產品,特別是一些很吸引人的減肥藥,大傢就蜂擁而至,為瞭美麗也搭上健康,那麼減肥藥真的就萬能的嗎?下面我們就一起隨著小編來看看減肥藥的副作用吧。


  減肥藥已經成瞭時下多數人減肥的一種方法,但是藥三分“毒”,我們一起來專家彙整一下服用減肥藥後的不良癥狀,如果你覺得某些嚴重不良反應已經危及自身,不妨將減肥藥品拿去化驗或者求醫診斷。


  癥狀1:“吃瞭減肥藥之後,我總是感覺肚子裡不舒服,又脹又疼,老想上廁所,一天就得大便2、3次,大便裡還有一層油。”


  控制羅氏鮮的服用劑量


  可能性:你服用的減肥藥中,可能含有羅氏鮮(Xenical),這種藥物是腸胃道脂肪分解酵素的抑制劑,能降低小腸對脂肪的吸收約30%,喜歡高脂肪食物的人使用效果比較好。


  這種藥物的副作用相對比較小,但服用的劑量也要有所控制,建議的劑量為正餐進行中或最遲在進餐後一小時內服用一顆120毫克的膠囊。如果不吃飯,就不必服用,一天最多服用三次。但使用時間最好也不要超過兩年。


  在服用此藥劑時,會阻止身體吸收脂溶性維生素,建議每天補充一顆多種維生素,維生素可在服藥之後兩小時或睡前服用。另外,這種藥物作為減肥藥物是否絕對安全,正在評估,因此,不建議18歲以下兒童、孕婦及哺乳期的女性服用。


  癥狀2:“我原來是個瞌睡蟲,可這減肥藥剛吃瞭兩天,我就發現每天晚上我都特別興奮,不想睡覺,躺在床上也睡不著,吃的東西明顯比以前少,還特有精神!”


  長期服用安非他明會上癮


  可能性:你服用的減肥藥中,有可能含有安非他明(Amphetamine)。服用這種藥的初期,效果如上所述,但是隨著身體抗藥性的產生,會出現情緒不穩定、妄想、產生幻覺、睡眠出現障礙等癥狀。


  此外,安非他明還像毒品一樣容易上癮,一旦上癮,戒斷的過程非常痛苦,甚至可能出現焦慮、沮喪、疲倦、嗜睡、暴飲暴食等癥狀。專傢提示,這種藥物絕對不能輕易服用。


  癥狀3:“我最近吃減肥藥,胃口變得很差,吃不下東西,體重也有所下降,但卻感覺目眩、頭痛、嗜睡,甚至有些心悸,到底是怎麼瞭?”


  可能性:你服用的減肥藥中,有可能含有芬芬(Fen-phen)。芬芬也是一種食欲抑制劑,其主要成分之一就是芬弗拉明(fenfluramine)。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於1997年9月就正式禁止將芬芬用於減肥的用途,這是因為含芬芬的減肥藥品面世的一年多中,銷量很高,但同時也帶來瞭很高的副作用,長期服用甚至會造成心臟瓣膜損傷及肺臟高血壓等問題。


  好啦,看完瞭上面的減肥藥後,姐妹們是不是該重新正視自己的減肥計劃瞭呢,在這個夏季裡,為自己能瘦下來好好的努力一把吧,其實減肥也不是什麼難事,隻要大傢努力下來,那麼肯定會見到效果的哦,不過也不要盲目的貪圖瘦,也要註意身體的營養平衡哦,那麼加油吧,相信你們一定會成功的哦。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